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协会举办执业机构行政人员培训班

来源:综合部发布时间:2017-11-16 15:02点击次数:

 

  为提升行业管理水平,维护行业合法权益,帮助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更好地参与招投标活动,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以避免劳动纠纷,2017年11月10日,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重庆市资产评估协会举办了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行政人员培训班。
  本次培训课程分别为“政府采购实务”和“企业常见劳动争议的风险防范”。“政府采购实务”邀请了专门负责处理政府采购纠纷的律师,以《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为依据,对政府采购的涵义、方式、条件、法律责任以及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参加政府采购中的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系统地讲解;“企业常见劳动争议的风险防范”则邀请了专职从事劳动争议仲裁的专家,对劳动争议的范围、责任判断、常见争议和应对策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分析;两位专家以系统的讲解、严密的逻辑、丰富的案例和中肯的建议获得参训人员一致好评。参培人员一致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对提高个人自身素质、提升机构管理水平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等方面都有很大帮助。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重庆市资产评估协会一直重视行业培训,除了对执业人员的继续教育外,还定期举办各种有针对性的非业务人员培训班,包括档案管理、财务管理、社保政策、沟通能力和职业修养等,协会将在总结培训成效的基础上,继续开展针对不同对象、不同需求的培训,把行业人才培养落到实处。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