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行业各基层党组织积极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1-07 15:34点击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重庆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各基层党组织积极组织广大党员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党委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本次大会开幕会的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重庆康华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朱秉义的带领下,组织全体在所党员及部分群众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重庆普华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吴虹同志和党支部书记莫名秀同志为“十九大”学习作动员,吴虹同志仔细向参会员工传达了大会的五大议程,号召全体人员认真主动学习“十九大”重要精神,随后播放十九大开幕会内容。
  中共道尔敦支部组织集团全体党员及员工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听取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所做的报告。
  信永中和重庆分所党支部组织分所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在公司26楼两个会议室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聆听习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十九大报告,并要求出差到项目上等不能集中收看的员工通过微信、QQ、电视等自行收看学习。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