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第二批中国资产评估行业领军人才培训开班了

来源:重庆银努 王洪昌发布时间:2017-10-31 13:45点击次数:

 

  珍惜荣誉,砥砺前行不畏难,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年10月26日上午,第二批资产评估行业领军人才培训开班了。

  来自全国各地52名资产评估行业领军人才培养对象端坐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的第一教学楼104教室,这是为深入贯彻落实《资产评估法》和《“十三五”时期资产评估行业发展规划》,加强资产评估行业领军人才培养,提升行业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根据《资产评估行业领军人才选拔培养方案》新入选的第二批资产评估行业领军人才培养对象,他们平均年龄不到40岁,是整个资产评估行业重要的生力军,会议由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教务部主任张各兴主持。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副院长卢文彬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重点介绍了学院在资产评估行业领军人才培养项目的规划与建设,并勉励各位学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副秘书长杨松堂在开班仪式上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本次课程设计是根据评估领军人才特点进行安排的,希望大家集中精神认真学习,争取学有所得,提升行业领军人才的复合型能力;二是严格考勤,注意学习纪律;三是勉励大家要珍惜荣誉,努力学习,勇于担当,大胆创新,争取在政治上、道德上、专业上充分发挥领军作用。
  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协会培训总监赵金娥在发言中最后指出,在座的各位目前还是领军人才培养对象,有两年的培养期,能不能把“培养对象”这四个字去掉,成为真正的“资产评估行业领军人才”,还有一个煅造过程。
  据悉,此次第二批领军培养第一次集中培训内容包括了财税体制改革与资产评估、如何做好资产评估行业领军人才、新资产评估准则解读、战略管理、财税体制改革、宏观经济形势与“一带一路”、管理沟通与领导力、互联网金融、商业模式与互联网+、区块链发展与应用、传统文化与管理者智慧、论文写作指导、文学作品赏析、先进企业交流、团队建设与团队拓展、专题研讨等。通过这些素质课程的安排,力图全面提升行业领军人才水平。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