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复合型人才助推行业飞速发展——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评估师行业第二期人才库人才研修班圆满结束

来源:会员部发布时间:2017-10-20 14:07点击次数:

 

  昨日,由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主办、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承办的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评估师行业第二期人才库人才研修班,在金考源会议酒店圆满结业。
  为加强行业人才培养,提升行业人才的复合型能力提升,此次研修班特别邀请来自同济大学、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等相关方面专家教授来渝授课。来自行业人才库、机构代表的60名精英们,经过为期三天的学习,围绕《商务礼仪与职业形象塑造》、《压力与情绪管理》、《谈判技巧》、《危机公关与媒体沟通》等四大板块内容,进行了互动式体验学习。
  随着当今社会对人才复合型需求的提高,对于注册会计师、评估师这个专业性强、技术性高的职业,专业过硬已经不再是唯一的市场竞争力。如何打造自己的职业形象?怎样调节自己的压力与情绪?如何做一个谈判高手?当媒体危机来临时,我们应该怎样应对?一系列以往看似与注会、评估行业关联性不大,却与企业、行业发展密切相关的话题成为此次研修班的主要课题。
  本期研修班于10月17日正式开班,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石明为开班致辞。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