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我就是我 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 市注协、评协行业第二期人才研修班“压力与情绪管理”有感

来源: 勤业五联 张蕾发布时间:2017-10-18 11:22点击次数:

 

  2017.10.17  周二  天气:小雨 ,平常平淡的上班时间。没有什么特别,也不是什么纪念日…….
  在初秋的阴绵不断的细雨中,重庆市注协、评协行业第二期人才研修班,在金考源会议酒店开课了。“压力与情绪管理”第一课,不一样的课堂布置,60人/6组,像6艘小船,两两对应排排坐,好特别的课堂啊……

  开篇:  在优雅的心里咨询师 培训师余晴菲老师,“菲宝”的自黑中,开启了我们找自己 ,和对自我心理健康的评价和认知。

  中篇: 让我们放下或是学习放下,对长期,一贯的”蓝色 数字  规则”的注册会计师的形态,做一个短暂的告别,放低和放下自己。

  由学员我们在学习中,对于减压的各种方法的做了大胆的尝试和演示:譬如狮吼减压法、绘画法, 拥抱等。估计有人会质疑,拥抱谁不会?!看看下面,图片就有错误的抱姿哟,呵呵!

  最后:在“颜色的故事”中,6组学员从编剧、编导、主演、配角、画外音的全过程创作中,激情演出。演绎了5个不同版本的“绿色的故事”,1个“红色的故事”。
  我回看录制的每个小片段,发现剧情、表演根本无法雷同。我们的注册师们完全天马行空,时儿绿巨人、时儿小明、时儿绿箩姑娘、时儿农场庄园、时儿高山河流、互联网、一一演绎,任我自由的翱翔,随时穿越,任何时间空间外太空都无法阻挡我们;彻底的放松和天性的释放,完全和中央戏剧表演班的学员媲美;
  结束了本次课后,我不由感慨:我们的注册不是在演绎“颜色的故事”,是真实地呈现了“我就是我  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其本身就是异常的惊讶,精彩,艳丽,我为我们的注册师们喝彩!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