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来源:事务所供稿发布时间:2017-07-20 14:53点击次数:

 

  自1921年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6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为加强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各基层党组织举行丰富多彩的党员教育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中共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党总支联合中共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及“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我是党员”主题座谈党建活动。立信重庆分所、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两个基层党组织的部分党员集聚一堂,重温入党誓词、交流党员心得、学习最新的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材料,强化党员的思想建设,推动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中共重庆龙源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举行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庆“七一”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活动。庆祝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注册会计师行业“质量提升年”相结合,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践行“两学一做”,深化党员党性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中共重庆汇丰评估公司党支部举办了纪念建党96周年民主生活会,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就如何将党员先进性与公司发展相结合的专题发言讨论,丰富和活跃了党员的组织生活,教育和引导支部党员在平凡岗位上争当先锋,真正做到心系群众,服务群众,为公司经济健康和谐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中共重庆瑞升资产评估公司党支部以“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组织了公司党员及员工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对企业党员及员工进行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每一位党员以身作则,把中国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激发同志们做好本职工作、为行业的蓬勃发展而努力奋斗。
  中共重庆普华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业务骨干前往贵州遵义,参观遵义会议会址、观看娄山关大捷演出等,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学习教育活动。通过活动教育广大党员谨记党的教导,铭记历史,处处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党员先进性,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走好今天新的长征路。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重庆龙源会计师事务所、重庆汇丰评估公司、重庆瑞升资产评估公司、重庆普华会计师事务所供稿)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