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重庆注协组织2017年鼎信诺审计软件培训讲座

来源:会员部发布时间:2017-06-29 12:16点击次数:

 

  按行业培训计划安排,结合机构实际需求,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于2017年6月28日在重庆财政培训中心举办鼎信诺审计软件讲座。本次培训共有130余名会员参加。
  此次培训讲座对审计前端及审计程序的流程及使用做了详细的讲解。涉及单机版access取数,网络版sqlserver、oracle取数, SQL备份文件处理,导出文件(新中大、浪潮)、EXCEL手工帐处理。并重点讲解了创建项目、数据初始化、报表生成、负值重分类、总账、明细账查看、审计分析工具应用、抽凭、函证、截止测试、替代测试、附注生成、底稿签名、审计结论、底稿排版(底稿目录,打印设置)、项目分工合作、数据更新(更新账套)、账龄的生成操作、审计调整等操作。最后,还对一些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例如,数据初始化报错处理、手工帐取数导入报错处理、标记结转凭证处理、一级科目没有数、利润表上期数出不来、底稿加载项丢失、截止测试下年数出不来、往来明细表出不来,营业收入,成本明细表出不来、怎么修改账龄的区间,及账龄怎样生成、怎样增加抽样方案及检查情况表抽凭操作等。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