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澳洲会计师公会2017年第二学期入会申请及考试报名即将开始-更多免科及优惠

来源:会员部发布时间:2017-06-23 11:22点击次数:

 

  澳洲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日前宣布,2017年第二学期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CPA Program)考试报名现已正式启动,报名最后的截止日期为2017年7月18日。
   澳洲注册会计师资质得到全球雇主认可,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由全球领先的专业会计团体—澳洲会计师公会设计,其质量管理体系符合ISO 9001 标准。该课程别具特色,除了注重培养传统会计人员应具备的专业素质外,更强调培养会员在战略、领导力和国际商务领域应具备的素质。
   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为全英文开卷考试,相当于研究生水平。要求会员自入会起6年内通过4门必修课和2门选修课的考试。考试于每年4月和10月举行,在全球拥有上百个考点,中国各大城市均有考点。全球考试通过率约为65%-70%。完成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的会员,更可于全球多个专业硕士或工商管理硕士课程中取得学科豁免。
   对于中国注册会计师及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部分考试者,澳洲会计师公会特辟绿色通道,最多可以免去基础课程6门科目及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2门选修科目,共计8门免科(免试科目均不收费),只需完成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4 门必修科目,并满足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的要求,即可成为澳洲注册会计师。
   2017年第二学期公会针对新的入会申请者推出了更优惠的免科政策,指定学位和资质的获得者以及在指定雇主工作的申请人也可以得到相应免科。如申请人为中国注册会计师,且在中国百强事务所担任总监或合伙人级别,请联系澳洲会计师公会上海办事处获取更多免科信息。
  现就报考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人员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所属会员自愿报名参加。
  二、报考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7月18日
  三、入会评估和考试报名优惠政策
  凡于2017年7月18日前向澳洲会计师公会上海办事处提交入会评审和考试报名申请的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所属个人会员,均有机会享受以下报名优惠政策:
  1、全额免除入会评估费164澳币;
  2、全额免除新入会会员2017年会员半年年费148澳币;
  3、在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的中国注册会计师,首次报名可以以770澳币/门的优惠价格报名2017年第二学期的考试。(原价1070澳币/门,每学期最多可报考3门)
  4、豁免基础阶段全部6门科目和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2门选修科目,只需通过4门必修科目
  即可完成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的全部考试(高达豁免8门科目,且无需缴纳任何免考科目的费用)。
  四、入会评审和考试报名申请资料的相关要求
  1、中国注册会计师会员证以及全科合格证。
  2、身份证明:身份证和护照。证件请确保在有效期内。
  3、相关的申请表格请直接联系澳洲会计师公会上海办事处索取。
 
  对于上述内容,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澳洲会计师公会上海办事处:
  联系人: 曹雯女士(Amanda Cao)/ 张晓青女士(Clair Zhang)
  电话:021-22139850
  电邮:Amanda.cao@cpaaustralia.com.au / Clair.zhang@cpaaustralia.com.au/
  澳洲会计师公会网址:www.cpaaustralia.com.au
 
 
  关于澳洲会计师公会
  澳洲会计师公会成立于1886年,作为世界最大的专业会计组织之一,在全球118个国家拥有超过160,000名会员,其中近20%的会员位居高管职位,包括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级别,或企业主、合伙人职务。
  公会涉足亚洲超过60年,在包括中国大陆、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等整个亚太地区均设有分支机构。目前大中华地区的会员人数已超过17,000名。
澳洲会计师公会一直致力提供知识交流的平台、发展会员的专业网络、对相关政府政策、标准和法规提出建议,以及在雇主、政府、监管机构和公众等不同层面推广澳洲注册会计师的价值,从而提升会员的权益及地位。
  澳洲注册会计师资质受到全球雇主的广泛认可,我们与多家国际专业团体建立了战略伙伴联盟,使会员成为专业会计环球网络的成员。
  澳洲会计师公会亦是澳大利亚政府授权审核会计师移民澳洲申请的专业团体之一。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