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心怀感恩 与爱同行

来源:联合供稿发布时间:2017-06-22 16:05点击次数:

 

  在第67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各机构组织了多种有意义的活动。
  重庆天鸿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参加“关爱智障儿童献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向重庆市南岸区启明星智障儿童康复托养中心捐赠食品、生活用品,并与孩子们包粽子、做游戏,亲密互动,给予智障儿童生活上的救助、精神上的关怀。

  重庆中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受邀参加重庆市儿童福利院“六一”庆典暨“爱心慈善单位”授牌活动。五年来,在重庆中鼎党支部与团支部的带领下,中鼎员工自觉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送温暖活动,累计捐赠现金、书籍、日用品7万余元。
  为感谢员工及其家人对企业的辛勤付出与支持,增进家长与孩子间的感情,增加员工家人与子女对企业的了解与认识,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重庆分所开展了以“大手牵小手,全家总动员”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重庆天鸿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重庆中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重庆分所供稿)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