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告慰英魂 践行使命

来源: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5-31 12:35点击次数:

 

  近日,行业多家基层党组织及团组织组织了缅怀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重庆渝咨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青年党员到四川阆中红军烈士纪念园,为红军烈士扫墓。

 
  重庆普华会计师事务所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27人参观歌乐山烈士陵园、白公馆、渣滓洞,通过追忆红岩精神,用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教育广大青年,勇担历史使命,用实际行动,共铸中国梦。

 
  重庆银河会计师事务所党团支部联合开展了“遵义-赤水”红色教育活动。全体党团成员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千瀑飞流的赤水,了解工农红军开始长征之路的历史和毛泽东同志四渡赤水展现出的卓越才能,使大家精神受到极大的鼓舞,思想上受到一次洗礼,自身信念更加坚定。


  重庆龙源会计师事务所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到铜梁区西泉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五四精神”活动。通过革命传统教育,让青年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今后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热爱工作,爱岗敬业,为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
  

  (重庆渝咨会计师事务所、重庆普华会计师事务所、重庆银河会计师事务所、重庆龙源会计师事务所供稿 )


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