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 注册评估师行业维权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监管部发布时间:2017-03-24 14:22点击次数:

 

  近日,重庆市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维权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工作,研究2017年工作目标。
  2016年,行业维权委员会在开展了协调低价招投标、制订执业机构管理制度范本、调解会员纠纷、研究职业责任保险条款等具体工作,为维护行业合法权益、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做出了贡献。行业维权委员会讨论提出,2017年将继续围绕维护行业和会员合法权益开展工作,在研究行业服务综合成本、推进购买职业责任保险、开展执业机构内部管理培训等三个方面的重点开展工作,进一步提升行业维权意识,宣传行业服务价值,改善行业执业环境。
  会议还邀请平安保险公司代表共同研究了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购买职业责任保险事宜,对职业责任保险条款中的赔付范围、追溯期、计费基数、赔偿限额等重点问题进行了磋商,并确定了工作时间表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