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精准扶贫在路上 结对帮扶暖人心

来源:天健重庆分所发布时间:2017-03-16 15:32点击次数:

 

——天健重庆分所“山茶花”脱贫攻坚青年突击队走进巴南区接龙镇青山村
  近日,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积极响应团市委帮扶贫困的号召,组织青年员工成立“山茶花”脱贫攻坚青年突击队,开展送帮扶、送温暖活动。作为重庆市级优秀青年文明号,队员们坚持一线走访、因户施策,深入巴南区接龙镇青山村,与困难群众进行交流,鼓励他们树立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并送去帮困资金和生活用品。青年突击队还与两户贫困家庭签订了《青年文明号“山茶花”脱贫攻坚青年突击队精准脱贫帮扶卡》,针对致贫原因为帮扶对象量身制定了详细的脱贫帮扶计划和帮扶措施。
  本次帮扶活动,增强了天健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天健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为重庆市脱贫攻坚事业注入了来自注册会计师行业的青春能量。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