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师行业举办妇女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3-14 16:26点击次数:

 

  在“3.8”妇女节来临之际,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工会邀请重庆市中医院专家于2017年3月7日上午在创世纪宾馆举办了一场生动的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来自全行业20家机构的66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市中医院专家翁双燕医生围绕“女性常见疾病防治”这一话题,阐述了女性常见疾病的原因、症状以及一系列预防措施,以及更年期和孕期女性的自我保健。随后,医生现场把脉、义诊咨询,与女职工们面对面交流。整场讲座生动形象,内容丰富,使大家对女性自我保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进一步认识。
  行业工会希望通过讲座,引导广大女职工提高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走出女性保健的误区与盲区,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以自身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充分发挥女职工“半边天”的作用。
 

二〇一七年三月九日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