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共青团重庆信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总支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重庆信通会计师事务所有发布时间:2016-12-16 09:21点击次数:

 

  2016年12月13日,重庆信通会计师事务所团总支成立大会在大华信通机构7楼会议室胜利召开。行业党委书记石明及行业党办罗星、宋金芝,大华信通机构执行董事史川、事务所所长蔡月波、党支部书记杨瑜高及全体团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在会上石明书记发表了讲话,强调了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意义,阐述了团组织是新时期机构弘扬企业文化、传播正能量、企业自立、自信、自强的源泉。激发青年团员的活力和创造性,关系到企业未来的长远发展。
  事务所所长蔡月波宣读了上级组织对团总支委员会成立的批复,党支部书记杨瑜高介绍了团总支成立的筹备工作开展情况。机构执行董事史川对团总支的成立表示祝贺,勉励广大青年团员要珍惜学习机会,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高业务能力,努力创新。通过建立团组织把青年联系在一起,服务企业和促进企业青年的健康发展,使团组织真正成为青年之家,增强企业凝聚力和核心竞争力,为企业的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构筑良好的企业文化。从而使企业经营管理、精神文化建设、团组织建设融为一体,进而将企业长足发展与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结合起来,使企业更好地为国家为社会贡献更多力量。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刘露等5名同志为机构第一届团总支部委员。
  团总支的成立,将为青年团员提供相互交流、施展才华的平台,鼓励青年员工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担负起业务骨干、服务社会的使命。团总支的成立也标志着机构正式建立了党联系青年团员的桥梁和纽带,对今后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