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西南财经大学“天健奖(助)学金”2015-2016年度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天健重庆分所发布时间:2016-12-02 14:33点击次数:

 

  2016年11月16日,西南财经大学2015-2016年度“天健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会计学院隆重举行。会计学院院长马永强教授、党委副书记吴春力,天健执行总裁付思福,高级合伙人阮响华,合伙人潘理科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颁奖仪式上,吴春力副书记宣读了“天健奖(助)学金”获奖名单,本年度共有1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获得“天健奖学金”,60名同学获得“天健助学金”。付思福代表天健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向会计学院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天健的发展现状,希望各位财经学子能够立君子之志,养君子之德,践君子之行,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报效国家。马永强代表会计学院全体师生向天健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西南财经大学将以培养高素质的综合性人才为目标,鼓励学子刻苦学习,承担社会责任,为成为高素质复合型人才而不懈努力,用实际行动回报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给予的支持。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