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重庆注协开展“创业顾问”活动助推创新、创业

来源:综合部发布时间:2016-11-04 11:36点击次数:

 

  2016年10月31日,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成功举办“创业顾问”对接签约会,启动了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行业服务经济发展、履行社会责任,免费为创新、创业企业担任财务顾问的专题活动,15家会计师事务所与15家创新、创业企业在会上签约,成为企业的“创业顾问”。
  本次“创业顾问”活动是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响应国家号召,为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创新、创业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加快建成西部创新中心的“窗口”而开展。具体方式为协会组织会计师事务所自愿为创新、创业企业担任为期一年的“创业顾问”,免费为参加活动的企业日常经营管理提供财务、税务、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及按照服务项目清单提供一定数量的服务。服务项目清单包括协助企业制定经营发展战略、建立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制度、设计组织架构、梳理业务流程、开展税务筹划等管理咨询服务。
   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对本次活动寄予了期望,对注册会计师的无私奉献表示赞赏,希望在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帮助下迅速发展;会计事务所则表示要承担好社会责任,尽职尽责地为企业做好顾问工作,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有价值的服务。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表示,“创业顾问”活动将持续开展,并将进一步扩大服务数量和丰富服务内容,行业要把“创业顾问”活动作为展示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平台,起到促进行业、企业和区域经济共同发展的作用。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