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加强基层党建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庆注协评协党委举办党建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来源: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10-25 14:44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行业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行业党员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充分展示广大党员学习成果和精神风貌,于2016年10月20-21日举办了党建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此次竞赛的仲裁组由重庆市委党校蔡文华博士、非公处副处长周功平、市级机关工委副部长龚垠畅组成。出席的领导和嘉宾有重庆市财政局总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彭涌、行业专职副书记石明、协会秘书长张青及行业党委委员朱秉义、李萍、田胜英。51个支部230名党员观看了此次比赛。
  竞赛分预赛、决赛两个环节。预赛采用闭卷笔试的方式,取三名参赛队员的总成绩进行综合排名,排名前十进入决赛。决赛采用现场竞答的方式进行。决赛分四部分,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并在其中穿插观众互动。整个比赛精彩纷呈,惊喜连连,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具体名单如下:
  一等奖:天健重庆党委
  二等奖:重庆康华党支部
            中审亚太重庆分所党支部
  三等奖:重庆铂码党支部
      信永中和重庆分所党支部
      大信重庆分所党总支
  优秀奖:重庆大华党支部
      重庆龙源党支部
      重庆宏岭党支部
      重庆通冠党支部
  各参赛队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进取的精神,充分发挥团队合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
  市财政局总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彭涌就此次知识竞赛做了重要讲话。认为通过此次比赛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进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贯彻,强化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同时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切实增强抓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始终以“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行业党建科学化水平,为促进行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证。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