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重庆市注协、评协召开2016年执业质量检查汇报会

来源:监管部发布时间:2016-09-19 14:07点击次数:

 

  9月12至13日,重庆市注协、评协召开了2016年执业质量检查汇报论证会。全体检查人员、检查咨询专家组成员、行业自律委员会部分委员、财政局监督处同志及监管部工作人员共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协会代秘书长王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检查组分别汇报了各被检查机构的检查情况,咨询专家组对检查工作进行了论证,并提出了完善意见。听取汇报后,检查咨询专家组成员、自律委员会委员对下一步的检查工作提出了建议。协会对后期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通报。
  王琳代秘书长充分肯定今年检查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检查人员的辛勤工作和专家组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下一阶段,检查组要根据咨询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修改完善检查报告;协会将立足于检查报告发现的问题,根据专家评分意见,对问题较多的事务所或个人,提交自律委员会进行惩戒;协会将充分利用检查成果,认真梳理目前执业机构存在的各种问题,共同探讨解决方案。采取多种方式教育帮扶事务所,切实提升行业执业质量水平。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