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加强整改 促进发展 ─ 信永中和重庆分所举办业务发展培训会

来源:信永中和重庆分所发布时间:2016-08-08 14:05点击次数:

 

  为提升重庆分所市场竞争力,促进分所业务开拓发展, 8月1日下午,信永中和重庆分所组织召开培训会,重点对招投标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重庆分所全体合伙人、高级经理、经理、副经理30余人参加会议。重庆分所负责合伙人傅世青主持会议。傅世青讲到,随着行业内市场竞争不断加强、政府企业项目招标愈来愈公开和透明化,招投标工作在企业发展中的地位也越显重要。近段时间,重庆分所在投标工作中出现了一些情况,值得重视和思考,希望各合伙人和经理在抓业务的同时,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投标工作的管理和支持力度。傅世青结合前段时间参加中注协招投标工作培训获得的知识和从业多年的自身经验,从市场开拓三要素、业务发展管理模式、投标审批流程、标讯分析和案例分析五方面给大家进行了“组织并参与投标”专题培训,让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审计合伙人熊卫红则以 “动心、动容、一见钟情”为要求,形象的对标书制作和投标现场陈述提出了要求和整改措施。
  会议中,与会人员还共同商讨制定了《信永中和重庆分所投标管理工作制度(修订稿)》,同时,大家通过座谈交流对招投标工作各抒己见,共同为重庆分所的业务发展出谋划策。
  信永中和重庆分所成立两年来,在上级领导的关心、集团总部的领导和各分所的支持下,已基本适应了信永一体化的管理模式,并取得了较好的发展。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更是及时的为重庆分所在发展中扫除障碍,促进分所业务发展工作的良性发展。在今后的道路中,重庆分所两百余名员工将坚定信念、排除万难,让信永中和的光芒愈发闪亮!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