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2016年度中小事务所管理咨询培训班(中注协重庆送教班)顺利举办

来源:会员部发布时间:2016-07-25 10:36点击次数:

 

  为支持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人才培养工作,提升行业执业水平,更好服务重庆经济社会建设,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以下简称“中注协”)于2016年7月18-22日委托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以下简称“厦国会”)组织来自厦国会、会计师事务所的师资团队到重庆市举办了面向中小事务所的管理咨询培训班(西部送教班)。
  经过前期调研与充分准备,培训班如期举行。中注协培训部孟宪财以及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石明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多为中小会计师事务所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中注协、厦国会结合本次培训主题有针对性的设置了课程,各位老师从企业内部控制流程、非审计业务拓展思路、PPP相关问题研究、事务所如何理解和挖掘企业管理咨询需求、民营企业战略管理咨询业务拓展五个角度出发,结合实际真实案例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主题明确、内容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作用。通过本次培训和培训期间与老师、学员间的交流,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提升了专业技术能力,对事务所管理、业务拓展、以及事务所发展方向有重要指导作用。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