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重庆道尔敦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赴四川西康龙珠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重庆道尔敦会计师事务所发布时间:2016-05-12 14:43点击次数:

 

  2016年4月30日,重庆道尔敦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远赴四川省甘孜州德格县西康龙珠公益学校,再次向龙珠学子发起了继“爱心午餐”捐助活动后的又一次公益捐赠活动。
  与历次捐赠活动不同的是,本次捐赠活动是由重庆道尔敦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自行发起。队员们怀揣拳拳爱心,往返驱车近4000公里,克服了高海拔地区恶劣环境带来的困扰,深入川西高原腹地,亲手将善款交付龙珠学子手中,还与龙珠学子展开了一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高原足球竞技互动。
  在与大自然的力量角逐中,在向龙珠学子传递爱心的历程中,道尔敦用心诠释了什么是“公益”,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其热心公益、关注民生、回报社会的真挚感情。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