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弘扬五四精神、永葆青春活力

来源:重庆龙源会计师事务所发布时间:2016-05-05 16:27点击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弘扬五四精神,重庆龙源会计师事务所团支部组织开展超龄团员离团仪式暨户外拓展活动;超龄团员离团仪式简短而隆重,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9名超龄团员同17名适龄团员一起在鲜红的团旗下进行宣誓,重温入团誓词,超龄团员杨洪明同志代表离团人员作“组织上离团、思想上不离团”的发言,表示虽然按照“团章”规定离团了,但会永远铭记团的誓词,继续保持共青团员先进性,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努力追求更高的目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勤奋工作、奋发争先,为行业增光添彩。龙源党支部书记及龙源执行董事应邀参加了离团活动仪式并发言。
  超龄团员离团仪式结束后,9名超龄团员与大家一起到铜梁区“三色·乡下时光”参加“五四”青年节庆祝活动,共度青春美好时光。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