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重庆评协2016年首席评估师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监管部发布时间:2016-04-25 13:52点击次数:

 

  2016年4月19日,重庆评协举办了全市评估机构首席评估师培训班。市评估行业85家评估机构首席评估师及质量控制部门的负责人共92人参加了培训。
  市评协王琳代秘书长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讲话,分析了首席评估师管理制度的现状,机构执业质量存在的问题,重申首席评估师的职责,要求评估机构高度重视首席评估师的作用,切实履行好首席评估师的各项职责;介绍了2015年重庆评估行业发展情况,鼓励评估机构正视困难和问题,勇于面对挑战,在巩固传统市场的同时,充分挖掘自身潜力,积极开拓新业务领域;通报了近年协会执业质量检查和出具司法鉴定报告专家意见函的情况,指出评估机构应培育良好执业理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完善底稿编制,切实提高执业质量。
  培训班邀请了来自银信、天健评估机构的资深评估师就重庆评协2015年编制完成的《评估工作底稿编制指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授课老师采用工作底稿展示、案例分析、关键要点提示等方式进行了系统的培训。此外,还对中评协近期发布的《知识产权资产评估指南》作了专题介绍。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