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重庆注协、评协加强秘书处职工素质教育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06-06-19 00:00点击次数:

 

 


    “小城故事多,充满喜和乐......”随着悠扬、婉转的乐曲声在楼道间回响,重庆注协、评协秘书处职工卡拉OK比赛在一阵热闹、欢快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秘书处的全体同志精心准备,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有的音色甜美、清新动人;有的引吭高歌、激情感人。特别是胡小庆秘书长的男高音《我爱你,中国》和市财政局陈大炜副局长的《山不转水转》更是将整个比赛推向了高潮。经过紧张的角逐,考试培训部的王煜同志一举夺冠。
    本次卡拉OK比赛只是重庆注协、评协秘书处一系列丰富职工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活动的开始。自2003年人事制度改革以后,协会秘书处的工作人员从18人减少为13人,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也对每个同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特别是职工的专业素质和文化修养的提高一直都是协会领导非常重视的话题。今年,秘书处不仅组织全体职工参加注册会计师的后续教育培训,还要组织一系列以增进职工感情、激发职工潜能的文娱活动,卡拉OK比赛、乒乓球比赛、演讲比赛、影评等等......
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增加部门之间的交流、联系,从而使秘书处成为一个团结、友爱、高效的战斗集体。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