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件通知 > 协会文件 >

关于举办2018年重庆市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师行业健康环湖跑活动的通知

渝会工字〔2018〕5号

来源: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5-11 14:44点击次数:

 

各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外地在渝分支机构:
  为了丰富行业广大从业人员文化体育生活,增强身体素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行业工会将于近期举办一次2018年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健康环湖跑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18年5月25日(周五)上午9∶00。
  (二)地点:重庆园博园(景区内)。
  二、参加范围、方式和人数
  以各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和外地在渝分支机构名义自愿报名组队参加,每队人数10人以内(男女不限),总参加人数规模控制在120人以内。
  三、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采取个人健身长跑形式进行,分青年组和中年组两个组别,以男、女个人分别计算评判成绩。
  (一)青年男子组(40岁以下)
  (二)青年女子组(40岁以下)
  (三)中年男子组(40岁以上含40岁)
  (四)中年女子组(40岁以上含40岁)
  四、活动路线
  活动的起点和终点均设在园博园正门口,从起点出发,沿指定线路(有标识)绕湖跑步(步行),最终到达正门终点。全程约5公里。
  五、活动规则
  (一)运动员出发前,按规定时间进入出发区并站在起跑线后的指定位置,听发令后出发。
  (二)成绩按完成赛程计时成绩为准;
  (三)参赛人员须遵守时间,迟到或缺席视为放弃比赛。
  (四)参赛队员在裁判及工作人员的监督下沿规定的路线比赛,如出现离开赛跑路线、途中用车或找人代跑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五)比赛截止时间为上午11点,未在截止时间内完成比赛的选手,无比赛成绩。
  (六)比赛应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重在参与,注意安全,量力而行。
  六、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置名次奖36个,中年组和青年组分别以男、女计名次,4个组别各录取前9名给予奖励。采用现场颁奖的形式,为获奖选手颁奖。
  七、相关事项
  (一)各执业机构在组队时应对参赛人员身体状况进行严格把关,选手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有以下疾病的人员不得参加比赛:
  1.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 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 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 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 糖尿病患者或低血糖患者;
  6. 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二)选手在比赛中如感到身体不适,需立刻向在场裁判、医务或工作人员示意,离开赛道等待救护。
  (三)场地医疗点设置在起点处并安排有流动医疗车,随时为选手提供相应的医疗服务;赛道沿途设置供水点3个,为选手提供水、功能饮料等补给品,供选手补充体力。
  (四)凡参加本次活动的参赛队由各机构自行安排车辆统一乘车前往及返回,参赛人员可自行穿着合适的运动服和运动鞋参加比赛,着装上可以标识机构名称。
  (五)活动如遇恶劣天气或其它认定不可进行比赛的突发事件,比赛将延期或另择时间进行。
  (六)请有意参加的机构填写参赛报名表(见附件),于5月19日下午17: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党办邮箱。
  八、活动流程
  1、9:00-9:30,全体参赛人员到达园博园集合,签到,整队,准备入场。
  2、9:30-9:40,参赛队员、裁判员入场,领导致开幕词,运动员热身。
  3、9:40-11:00,裁判长鸣枪发令(长跑队伍出发)。
  4、11:00-11:30颁奖。
   
  联系人:罗星  电话:63118214 18875102806 
  邮箱:1264181623@qq.com。
 

附件: 参赛报名表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 注册评估师行业工会委员会
2018年5月11日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