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件通知 > 协会文件 >

转发《中评协关于国际评估准则理事会、世界评估组织联合会联合举办首届全球评估会议的征文消息》的通知

渝评协〔2018〕7号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2-01 15:19点击次数:

 

各评估机构、外地在渝分支机构:
  根据《中评协关于国际评估准则理事会、世界评估组织联合会联合举办首届全球评估会议的征文消息》的要求,国际评估准则理事会与世界评估组织联合会将于2018年6月25日至26日在新加坡联合举办以“评估行业在全球化世界”为主题的首届全球评估会议。此次会议将是国际评估行业专业交流的盛会,也是积极展示我国评估行业发展水平,扩大国际交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以及助力评估机构“走出去”的有效平台。现请广大从业人员踊跃投稿,积极参加并将论文摘要于2018年3月1日前发送至中评协联系人邮箱,并请随文附作者简介,联系方式等。(具体要求参见附件)
 
 

附件: 中评协关于国际评估准则理事会、世界评估组织联合会联合举办首届全球评估会议的征文消息


 
 重庆市资产评估协会
2018年2月1日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