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件通知 > 协会文件 >

关于表彰 2017年度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积极支持党建工作(党外)合伙人”的决定

渝注党委〔2017〕21号

来源: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6-28 13:40点击次数:

 

各基层党组织:
  为了展示行业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积极性,增强行业党建工作的活力,扎实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深入开展,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行业党建工作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经行业党委研究决定,授予中共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委员会等10个党组织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罗建华等23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刘先利等91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段秀莉等9位同志为“积极支持党建工作(党外)合伙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行业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成长成才,为重庆经济健康和谐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附件: 行业党委 2017年度“七·一”表彰名单

   
2017年6月28日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