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件通知 > 协会文件 >

关于开展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的通知

渝注团〔2017〕8号

来源: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6-15 09:50点击次数:

 

各青年文明号集体和创建集体:
  为进一步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行业发展的新气象,营造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浓厚氛围,发展青年文明号的示范作用,弘扬职业文明风尚,行业团工委按照重庆市团委和中注协团委要求,结合重庆实际,组织行业各青年文明号集体和创建集体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现制定有关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年建功十三五 青春献礼十九大
  二、活动目的
  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的新气象,汇聚行业青年的正能量,共建社会文明的新风尚。
  三、活动时间
  2017年6月23日至7月7日,集中活动时间为期2周。
  四、活动主体
  各青年文明号集体和创建集体。
  五、活动举措
  1.活动期间,各集体统一使用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设计的活动海报,促进各集体的联合联动,形成整体发声、协同协作的活动规模效应,开展青年文明号互访互评、交流分享、集中巡讲等活动,形成比学赶帮、争创一流的青年文明号创建氛围。
  2.活动期间,集体成员佩戴青年文明号标识;各集体在办公场所等醒目位置,悬挂青年文明号牌匾或青年文明号创建标识;各集体在电子屏幕或网上平台播放青年文明号宣传片或主题歌;各集体公开质量和服务承诺、咨询和投诉渠道,营造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提升集体承接各项业务的客户满意度和市场美誉度。
  六、具体要求
  1.充分利用新媒体,在网络空间亮出品牌、亮化品牌;各集体依托电子屏、宣传栏、网站、微博等线上线下对外平台,展示活动主题、海报、消息、成果等;各青年文明号集体可邀请媒体进行采访、报道。
  2.挖掘集体和集体成员的实践经历、典型事迹、感人故事等有吸引力、感召力的题材,展示青年创造和青年风貌,反映行业和事务所改革发展的新成果、新气象。
  3.总结集体在服务质量提升、优化功能、特色培育等方面探索的新理念、新措施、新成果,形成系统规范的工作模式、操作标准等,通过先进成果的交流推广,凸显青年文明号标杆带动作用。
  4.荣获过重庆市青年文明号、全国行业青年文明号、全国青年文明号的集体,于7月20日前,向注协党办报送活动整体情况报送至少2件微作品(微故事和微视频各1个)。
  5.各青年文明号集体要及时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于7月20日前,将活动整体情况报告报送至行业党办。
  6. 请还未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会计师事务所,认真学习领会通知精神,积极创建青年文明号集体品牌建设,为下一步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做好准备。
 
  联系人:宋金芝;
  电 话:023-67037595;
  邮 箱:155224692@qq.com


附件: “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微作品选送说明及活动主题海报(样版)

 
 
 

2017年6月15日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