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件通知 >

关于转发《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关于开展行业人员情况普查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会员部发布时间:2016-12-28 14:34点击次数:

 

各评估机构:
  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以下简称《资产评估法》),摸清行业人员现状,做好筹建资产评估行业专业人员登记系统的准备工作,同时加强行业党建工作,积极落实财政部党组关于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以下简称中评协)将对资产评估行业人员情况进行普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普查对象
  财政部门批准或备案的资产评估机构中的人员。
  二、 普查内容
  资产评估机构全体员工的基本情况。全体员工指截至2016年11月30日,与资产评估机构签订了劳动合同关系的所有人员,包括资产评估师、除资产评估师外的评估专业人员、其他人员(如行政管理人员等)。
  三、 有关要求
  本次普查是贯彻实施《资产评估法》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任务,请各地高度重视,严肃对待,认真组织,严格落实。普查情况将报送监管部门作为行业管理的重要依据,有关机构名称和人员姓名等情况将根据《资产评估法》的规定适时在中评协网站进行公告。
  请各资产评估机构于2017年1月6日前填写《资产评估机构人员基本情况表(表1)》《资产评估机构人员及党建情况表(表2)》后将电子版文件发送至会员部邮箱。
  表格内均有详细的填表说明,请填表人员认真阅读。
 
  联系人:罗 星  023-63118214
      蒋朝建  023-63050658
  邮 箱:1687370430@qq.com
 
  附件:资产评估机构人员基本情况表(表1)
     资产评估机构人员及党建情况表(表2)

            
                        

重庆市资产评估协会
                           2016年12月28日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