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建群团 > 群众路线 >

行业教育实践活动动态(三)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14-06-24 00:00点击次数:

 

        截止6月20日,行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收到了基层党组织上报的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现将近期情况公布如下:
        中审亚太重庆分所党支部于5月9日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了吴辉书记在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的讲话精神,总结了党支部上一年度的工作,并组织了民主评议。
        银河党支部于5月28日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行业党委书记吴辉同志在行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系列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田胜英作部署和指导。
        谛威党总支于5月29日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份骨干管理人员召开党总支党员大会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党总支书记张辅辙作动员部署。会议传达了行业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讨论了预备党员转正、吸收新党员、确定入党积极份子,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康华党支部于5月28-30日期间由支部各党小组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剖析作风问题,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在机构外网上开设了教育实践活动网页专栏,实时报道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将《论群众路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党章等书目电子版挂在机构内、外网,方便党员学习;设置“征求意见箱”和“四风”情况调查问卷,面向机构全体群众广泛征求意见;鼓励党员手写“学习心得体会”,分批张贴在机构宣传栏及机构外网上。 
        天健重庆党委于5月30日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天健重庆党委委员及党委下属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付思福同志作动员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建立支部联系点,对支部活动进行指导。
        中兴财光华重庆分所党支部于5月6日支委会,研究本支部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并于6月4日召开党员学习动员会,学习行业党委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意见和吴辉书记的动员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周素芳同志作了动员部署。
        大信重庆分所党支部于6月4日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门经理以上管理人员开展群众路线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傅世青组织学习了行业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传达了本支部活动方案,并发放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征集表”。同志们结合实际,对本所党员从业人员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积极诚恳的讨论。 党支部于6月12日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全体党员、机构管理层同志在会上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准备将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逐条梳理,建立负面清单,逐一落实。
        行业联合党支部于6月17日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生活会。行业9家机构的13名流动党员全部参会。党支部书记杨友明全体党员学习了行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并组织党员对学习内容展开了讨论。


二〇一四年六月二十四日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