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建群团 > 群众路线 >

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石明调研行业联合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14-06-19 00:00点击次数:

 

党建第7期
        2014年6月17日,重庆市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联合党支部在重庆海平会计师事务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生活会。行业专职副书记石明出席了会议。
        行业联合党支部由机构正式党员人数不足3人未能成立基层党组织的流动党员构成。重庆市注会、注评行业联合党支部成立于2011年,由行业9家小机构的13名流动党员组成。由于党员分散于不同的机构,党员间联系和交流机会较少,联合支部党员的党性教育是行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最薄弱的环节。通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中央有关精神传达到行业中每一名党员,加强党员先进性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
        行业联合党支部书记杨友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行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并组织党员对学习内容展开了讨论。石副书记指示,行业联合党支部是行业流动党员的家,在党组织生活的开展上临的困难比其他基层党组织更大,需要党支部因地制宜,创新方式方法,通过微信、QQ群、电子邮箱等载体灵活地开展学习教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今后,行业党委将加大对中小机构,特别是联合支部党建工作的指导力度,积极引导联合党支部更好地开展党组织生活和学习工作。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