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建群团 > 群众路线 >

行业教育实践活动动态(四)

----行业党委委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14-07-08 00:00点击次数:

 


        行业各基层党组织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行业教育实践活动指导小组各位成员也深入基层联系点进行指导。
        党委委员周素芳5月6日参加了中兴财光华重庆分所党支部的支委会和6月4日的学习动员会,指导支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党委委员朱秉义5月13日参加康华党支部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于5月22日听取了康华党支部对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
        党委委员李萍5月21日参加铂码党支部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指导支部的教育实践活动。
        党委委员田胜英5月28日参加银河党支部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指导支部的教育实践活动。
        党委委员张辅辙5月29日参加谛威党总支党员大会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指导总支的教育实践活动。
        党委委员付思福5月30日参加天健重庆党委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指导天健重庆党委委员及下属各支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2014年7月8日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