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建群团 > 群众路线 >

切实改变作风 巩固活动成果

康华党支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14-11-21 00:00点击次数:

 

  康华党支部2014年11月8日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会议认为:本所全体党员通过该活动的开展,一是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方面更加自觉,广大党员政治立场更加坚定,康华团队尤其是党员队伍已经形成积极向上、民主团结、健康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二是在整改“四风”问题方面更加坚决。将查出的问题作为一面镜子,一项一项对照,一条一条改进,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切实抓好整改,抓出了成效。三是在制度上更加完善。本所从业务发展、支撑服务、党的建设等几个方面对部分制度进行了修订,共重新修订和完善了12项制度,为业务发展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落实提供了制度保障。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虽然暂告一段落,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二是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教育实践永无止境,我们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以更加务实态度服务于民,服务于客户,服务于国家经济建设。三是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要充分运用教育实践活动形成的强大正能量,推动和促进本所各项工作较快发展,加大对员工队伍培训力度,努力提高本所核心竞争力,以良好的党风带动工作作风的转变,促进各项工作迈上更高的台阶。

 

2014年11月10日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