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建群团 > 群众路线 >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14-11-03 00:00点击次数:

 

  2014年10月29日,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会议由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石明同志主持,行业党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党员代表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协会秘书长、行业党委委员金燕同志传达了近期中注协党委扩大会议的主要精神。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
石明同志对行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作了总结,对行业有序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实效予以肯定,同时要求行业基层党组织和每一位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提出的从严治党8点要求;增强践行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防止“四风”问题回潮反复;组织上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二〇一四年十月三十一日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