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建群团 > 群众路线 >

行业党委书记吴辉讲党课:弘扬整风精神 加强作风建设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14-07-01 00:00点击次数:

 


        2014年6月27日,重庆市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举行纪念建党93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吴辉为行业基层党组织书记、授表彰人员及新党员讲了一堂题为《弘扬整风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党课。
        吴辉书记以延安整风运动为背景,用生动的史料呈现了我党将毛泽东思想作为指导思想的曲折历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我党如何以“惩前毖后,治病救人”为宗旨,用“团结—批评—团结”的方式,整顿三风,解放思想,提升党员思想素质的过程,使大家能够以史为鉴,提高对党性修养的认识,对现阶段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吴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抓好作风建设,以延安整风精神,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实事求是解决实际问题,服务群众,为国家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来自全行业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授表彰人员及新党员约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4年7月1日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