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传真 >

既要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也要维护行业合法权益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12-11-21 00:00点击次数:

 

     11月15日,行业维权委员会召开2012年第二次会议,副主任委员冯剑主持了会议。
     会议对2012年维权委员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13年的工作建议;会议讨论了《会员管理办法》提纲,讨论了《执业人员薪酬指导意见》框架原则;拟定2013年,开展行业 “五险一金”缴纳情况检查工作,积极参与行业新收费标准执行情况的调研。
     行业党委胡小庆书记讲了三点意见:第一、党的十八大提出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中国的目标远景,为行业的科学发展描绘了美好前景。希望行业认真研读,抓住机遇,为国家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专业贡献;第二、“五险一金”是国家法定的社会民生保障,有30多年历史的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是一个负责任的行业,希望行业认真贯彻国家“五险一金”法律规定,充分保障行业每位员工合法权益;第三、行业维权委员会工作理念和实际工作中,既要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也要维护行业的合法权益。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