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传真 >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

渝注党委〔2012〕43号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12-11-13 00:00点击次数: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

 

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

 

行业所属基层党组织: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已于11月8日上午9时隆重召开。这是我们党、我们国家发展史上极为重要意义的一次盛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好、宣传好和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现结合行业实际,就十八大会议期间有关工作出如下要求:

 一、认真组织学习。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关注大会会议直播、各类报道及会议相关政策解读,及时了解十八大会议动态每个党员也要认真学习,积极参加相关学习活动,增强参政意识和责任感。

二、撰写心得体会。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在带头学好的基础上,要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学习体会,并于月底前交于行业党委办公室。

三、开展专题讨论。行业党委将根据学习情况,在本月中下旬安排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就十八大精神进行专题讨论,结合实际进一步理清思路,为全面完成全年度工作目标提供思想保障。

 四、广泛宣传报道。各级党组织要加大对十八大精神的宣传力度,及时把本单位在学习中的有关情况和好做法、好经验报送行业党委办公室。

 

 

 

                                           2012年11月13日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