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传真 >

记新阶层·重庆市第二届十佳专业英才 王彭果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12-01-13 00:00点击次数:

 

 

发挥行业智力 维护社会经济制度

 

    ──记新阶层·重庆市第二届十佳专业英才 王彭果

 

2012年1月6日下午4时许,重庆市川剧院内,在悠扬的音乐声中,第二届重庆十佳专业英才颁奖典礼缓缓拉开了序幕。

本届评选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市“新专联”和重庆晚报联合主办,注册会计师、市律师、广告、国土资源房屋评估和经纪、拍卖、经纪人、民营科技、外商投资、注册税务师、中小企业信用担保、公证、会展等12个行业协会协办。

从2011年10月底评选活动启动,到12月初投票结束,共有124名候选人参选。参选人员所涉及的专业覆盖面广阔,“智商”已成为了重庆的一张新名片。在注册会计师行业内,重庆中鼎会计师事务所的王彭果董事长荣登获奖之位,获得“十佳专业英才”光荣称号。

                    

王彭果从1999年起担任重庆中鼎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作为事务所的法人代表,王彭果带领其领导团队和全体员工,以“专业知识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在重庆市辖的10年发展中,为大礼堂一至三期改造、菜园坝长江大桥、万州机场等项目的咨询、审计、资产评估、基建审计、司法鉴定工作,为新重庆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其团队也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树立了事务所在政府和企业中的良好形象。中鼎会计师事务所于2004年被重庆市财政局评为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单位,2005年成为重庆市市级财政性投资项目评审入围的中介机构之一,并于2003年—2010年连续8年被渝中区委和区政府授予重点中介服务机构。

王彭果本人也在不断进步,考取了重庆工商大学管理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学位;并取得了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房地产评估师、土地估价师、注册税务师等资格。由于其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精湛的专业知识,王彭果被选举为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内部治理委员会委员;因其对社会的使命感,他成为了重庆市新专联副会长,被评为“第六届重庆市优秀青年企业家”;为了更好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他积极参政议政,先后被选举为重庆市渝中区第十六届、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委员。

正如王彭果所言,“专业知识是为客户、为社会创造价值。把自身立足于社会,才能更好地思考如何为社会创造价值”。(重庆中鼎会计师事务所  林轶)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