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件通知 > 继续教育 >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重庆分所2018年度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培训成功开班

来源:会员部发布时间:2018-08-28 12:14点击次数:

 

        2018年8月27日,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重庆分所2018年度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培训在创世纪宾馆成功开班,分所200余名执业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石明为本次培训作开班致辞。他指出,注册会计师行业是一个朝气蓬勃的专业行业,希望参训学员通过学习培训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为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共同推进注册会计师事业蓬勃发展。天健管理合伙人、副总裁、重庆分所总经理龙文虎对注册会计师行业协会领导以及授课讲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表示,本次培训从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方面进行了精心筹备,力求通过培训为学员搭建系统、全面、科学的知识框架体系,更好地服务于注册会计师行业建设。
        开班仪式结束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总所技术部高级经理冯可棣为学员们讲授了《新审计准则执行中的实务总结》。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