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件通知 > 继续教育 >

关于举办中注协2018年第一期远程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会员部发布时间:2018-04-27 10:22点击次数:

 

各会计师事务所、外地在渝分支机构:
  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2018年注册会计师培训计划》的安排,2018年第一期远程培训班将于5月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内容及师资
  培训主题: 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行业政策培训班。
  培训内容: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规划与行业人才职业胜任能力要素的变革,新收入准则修订的背景、会计处理和实施后管理决策的制定,经济数据库和法律法规库介绍,审计智能化软件产品介绍与操作实践。
  培训师资:中央党校、高等院校、软件公司、会计师事务所等专家。
  二、培训对象
  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5月22日至24日,5月22日上午9:00开班。
  地点: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
  四、培训班管理相关规定
  培训期间严格实行考勤制度,特殊原因需要请假的请以书面方式加盖机构公章后提交会员部,出勤情况纳入培训考核。培训结束后,按学员培训考核情况统计继续教育学时。对已报名无故不参加培训的学员,协会将通告予以谴责,并计入个人培训档案。  
  因故不能前来培训,同一事务所其他注册会计师提前告知可替换,顶替培训者,一经发现,将取消培训资格并予以通报。
  五、其他事宜
  (一)请于2018年4月27日至5月11日17:00前,点击http://app.askform.cn/7512920001.aspx进行报名。如在报名截止日,本期培训班报名人数不满50人,本期培训班将取消,协会将在网站上发布取消通知。如报名人数超过50人,协会也将在网站上发布通知,告知详细培训地点。请报名人员关注协会网站通知。
  (二)根据本期培训主题,中注协要求参训学员必须撰写心得体会(800字左右),作为考核学员依据(培训班不再专门出题测试)。
  (三)培训费及培训期间午餐费由协会承担,其余费用由机构自行承担。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代成艳,67031193。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4月27日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